29.5.10

《爸爸的黑色幽默》

大女儿和她的同学在上星期五得知JPA奖学金落空后,愤然出外吃大餐慰劳自己!
问清楚之后,才知道她们所谓的“大餐”,原来是每人一碟山猪肉饭。晕!
也难怪啦。
苦熬三星期没猪肉的苦日子,今天竟然梦碎了,当然要安慰一下自己咯。
今早送她到MEDAN GOPENG车站。
原本11时的巴士换成九时。今早到了那边,才知道又换成10.30?
没办法,谁叫我们没带眼投胎在这个国土上?
刚才SMS给她。
她的回讯才有两个字:刚上。
我再SMS给她:好。自己要小心。该花的钱就花吧。
她回讯:知道了。。。。拜五你帮我查JPA。避免同样的事再发生。
我的回复:你不是说那边的山猪肉饭很好吃吗?哈。
等了好久,她都没有SMS来了。
才察觉,原来这个笑话其实不好笑。。。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真的不好笑

黄思安 说...

爸爸的幽默她不懂。
爸爸的用心他也不懂。
爸爸是希望她不要担心。
其实,爸爸也一样担心。
担心什么?
担心她们三个又去吃山猪肉饭。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希望落空,孩子心里也不好受的.

黄思安 说...

夫人:
是的。我知错了!
今早她sms四次给我询问公布的确实日期。
我知道她真的很担心这件事。
希望这一次。。。。不用吃三猪肉饭了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