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5.10

《感动》

刚才去操场跑步。
今天不知道是什么大日子,竟然有一辆豪华大巴士停泊在礼堂边,附近还有一群小学生在打羽毛球。
操场上都是人潮!
看清楚。。。。哦,原来是皇家警察在进行着足球友谊赛。
他们踢他们的球,我跑我的。
半小时后,汗流浃背。
正当我要离开时,突然看见一个在礼堂旁边打羽球的小女孩为了抢球而不小心跌倒了。
就在这个时候,我看见有一位巫裔警察走过去扶起她,检查一下她身上的伤口,然后牵着她的手进去礼堂找她的负责老师。
坦白说,我很感动。
就像一位爸爸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。
很多人都说我们的警察没良心,杀人不眨眼。
我不赞成。
因为我遇见的都是好警察。
没办法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总有好的。

黄思安 说...

用对的眼睛看事情,什么都是对的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