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5.10

《女儿回娘家咯!》

今早二时去IPOH车站接大女儿。
有一种回娘家的感觉。哈。
未到达车站就接到她的来电:巴士到了!
赶紧踏油门。
那个车站刚启用,所以不是很熟悉路线。
幸好最后还是找到了,谢天谢地。
远远就看见三个小女生提着行李伫立在昏暗的街灯下。
那边的交通实在糟糕!路两边都是车龙,好不容易才寻获泊车位。
幸好她只带一个简单的行李和手提电脑。
三个人各分东西。
她一上车就迫不及待地报告这三个星期的大小事!
我顿时成为她最忠实的听众了!
“很辛苦哦!每天才睡两小时!还要自己洗衣!食堂都是吃辣椒饭!鸡肉上面还有白白的苍蝇蛋!喝水都要钱买!一块蜜瓜RM1!好贵哦!我不舍得吃!我的同房很开放的!回到宿舍就脱光围件沙龙罢了!那些马来人三个A就得到JPA!还读医学哦!班上马来人SPM物理拿C+!还拿到JPA!印度人大半都得到JPA医学!华人都是很厉害的!很多都拿到JPA!。。。。。。”
看样子,她还是放不下申请JPA失败的事。唉。
我问她,假如拿到第二批还要去吗?
“当然要啦!”
我还是不敢再提上诉的事。
我不想再让她存有任何美好的憧憬,然后。。。。。
回到家已经四点多。
睡在自己的床上总是比较踏实的。加上还有久违的妹妹陪伴在身边。
今晚的梦肯定是甜的,至少对她来说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祝福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