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5.10

《你也可以很快乐》

“你爱的不能拥有,
    就爱你所拥有吧。”

这句话是我的副校长在某次会议上所说的。
我觉得很有道理,所以就想和大家分享。
他说:"我年轻时很崇拜SITI NORHALIZA(亚洲天后),想娶她为妻。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。可是现在我却拥有了SITI NORIZA ( 夫人名字,老师),所以我会好好爱她!"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noriza肯定比norhaliza更能让他幸福。

蓝色郁金香 说...

至理名言,铭记于心。就好像“快乐是自己寻找”的道理一样。

黄思安 说...

susan:你要做noriza,还是norhaliza?

蓝色郁金香:欢迎初次到访。

匿名 说...

不是我可以选择的?

黄思安 说...

对,你是susan。不是siti。

匿名 说...

不对,是因为我什么都不是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