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5.10

《汉堡包王》

某次跟S聊天时,她提到Burger King的蘑菇汉堡包很好吃,希望我可以带女儿去吃。
可是我在这里这么久从来没听过什么BK,也不知道IPOH有没有。
就在上几个星期,终于被我发现到了!
原来BK就坐落在KINTA CITY的正对面。而且是新开张不久。
今天为了帮大女儿进钱,所以太太就建议顺路去BK试一试。
BK是在一座新建的广场里面的,其他地方还没竣工,所以四周显得有点肮脏和混乱。
绕了两圈才找到一个老远的泊车位。幸好没下雨。
来到BK时,只看到一条人龙正在排队。
找到位子后就马上去排队了。
里面的环境还算不错,冷气也很冷。
还好这里只是卖汉堡包,所以很快就轮到我们了。
四粒汉堡包、四盒薯条、四杯大汽水加一盒雪糕,一共RM62。
贵吗?我们这些吃惯路边摊的当然觉得贵啦。
我家附近的马来妹卖的汉堡包只卖RM3,而且还加一粒鸡蛋呢!
小女儿吃乳酪汉堡包,二女儿吃牛肉的,太太吃鱼肉的,而我却是鸡肉的。
结果,太太的吃不完,给我。
小女儿的吃不完,给我。
二女儿的也吃不完,给我。
所以今天我一共吃了四种不同味道的汉堡包!不饱死才怪啊!
看着那四盒薯条,大家都目无表情。
那些薯条如何处理呢?经过大家开会商议之后,决定打包。
最后,一人拿着一杯汽水走出这间BK。
我心里想,还有下一次吗?
三年后吧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