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5.10

《孩子入学咯!》

今天,载大女儿去学院报到了。
其实昨天已经到了彭亨州。顺便去学院望了一望。
四周一片荒野。。。。。。
原本还打算在那边随便租间旅店过一夜的。可是竟然一间旅店都没有!晕!
只好驱车前往27km远的关丹了。
来到关丹,人生地不熟。
绕了几圈,最后总算找到一间“美琪大旅店”。
大家千万不要被那个“大”字吓到了,还以为是五星级的旅店吧?
反正只睡一晚,管它啦!无星级就无星级吧!三个人睡两张单人床。晕!
太太今早落床。埋怨我不租一间比较像样的!
我说,女儿在这里一年啊,你怕以后没机会住吗?
我一早四点多就爬起来了。早上七点就准时出门了。
我宁可早到,也不要迟到。特别是这些入学报到。
今早来到学院时,已经车水马龙了。好不容易才找到泊车位。
她住在第一层楼。和三个马来妹同房。
收拾好一切之后,大约九点钟我们就回家了。
这个孩子平时也很少跟我们出门的。她比较喜欢自己在家,所以我们也相当放心。
回到家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。刚好赶得上看ASTRO的“爱”。
刚才吃晚餐时间太太SMS给她。
她说:很惨啊!吃饭时间也没有!拿到JPA一定要载我回家!
我安慰她说:那些拿不到M的同学不是更辛苦吗?还要读两年中六,而且不一定申请到大学。不要胡思乱想了,安心读书。
其实,她之前已来过彭亨州了。但是已经是七八年前的往事了。
那年她才四年级。自己一个人跟负责老师来这里参加全国演讲比赛。
其实我对她有信心。只是担心她要求太高,辛苦自己。
一切顺其自然吧!
既来之,则安之。

3 条评论: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让孩子自己接受磨练吧,我们远远看着就好了,总得放手.

匿名 说...

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。

黄思安 说...

对,孩子长大了,总要自己学飞的,不放手也不行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