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4.10

《听上帝的话》

今天是学校假期。
哇,大家一定听到都替我高兴吧?
可是今天全部老师都必须要去学校报到。
你们一定感到很奇怪吧?假期嘛,还要去学校?
对,不是你们罢了,连我自己也不明白。
不知是哪一位仙家人建议今天举行颁奖典礼?真的佩服他的创意!
最好笑的是,我们老师连典礼几时开始,几时结束也没有人通知。
我大概九点十分才去“看看”。
来到校门口时才惊见几个“大头”在那边恭候我的莅临!晕!
马上煞车!倒退。。。。。。好不容易才找到泊车位。
等到真正的VIP莅临后,才悄悄走进去签到。
祷告、唱国歌、PIBG主席致词、校长致词。。。。。
太闷了。
突然,我听到上帝的声音。。。。
回家吧!
哈。。。太好了!
上帝的话一定要听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