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4.10

《你高兴就好》

今天不小心进到一个已经很久不敢进去的部落格。
不是因为他写得不够水准。
而是他的水准实在。。。。。离我太远了!
我自叹不如
S还说夫人特别介绍给她的,很棒的!晕。
她说看不懂他写什么。哇,不幸中的大幸!赶快离开吧!
这个部落格除了骂人骂政府之外,在字里行间还参杂了一大堆的广福华英巫等身体敏感器官等字眼,看到我目瞪口呆!
一片云说我时常骂粗话,我下一次带她去见识一下这个部落格,她才知道什么叫大巫。
我最近半年都很少上别人的部落格了。
不是因为懒惰,也不是无情,是累了。
上网跟人家吵架其实是一件非常无聊、浪费青春和谋杀细胞的事。
辜负了人家这么辛苦发明了电脑和网络给我们用。
简直污染了空气。
不过,我也相当矛盾,因为我也在做着和他相同的事,哈,五十笑一百。
很多时候,是因为大家太兴奋了,终于可以找到一个让大家发泄不满的管道,所以才会欲罢不能。
其实,偶尔发泄一下,出了一身汗,也是很健康的。
继续吧,做你喜欢的事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