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2.09

《放屁》

一位数学家、教育家和白痴同时去世。
他们来到上帝的面前。
上帝说:“谁能够回答我的问题,我就让他上天堂。”
于是,数学家就很骄傲地站出来。
只见上帝就拿出一叠纸,上面都是难题。结果数学家下地狱了。
教育家也很有信心地站出来。结果也是下地狱去了。
上帝同情白痴,于是就让他问一个问题。
白痴要上帝在椅子上挖六个洞。
然后白痴就坐在椅子上放了一个臭屁。
他问上帝:“我刚才的屁经过哪一个洞?”
上帝说:“第三个洞。”
白痴生气地说:“是屁股洞啦!”

2 条评论:

精彩的人生 说...

哈哈!哈哈!

黄思安 说...

这是我的女儿告诉我的笑话。
我在班也鼓励学生提供笑话给我。
可以学华文,也可以自娱,一举两得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