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1.09

《恭喜你,孩子》

二女儿终于没让大家失望。
2009年UPSR获得7A佳绩。
全级第一名毕业。
荣获“好学生”大奖。
加油!

10 条评论: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特地串进来,便见好消息.恭喜恭喜!

黄思安 说...

谢谢!
得空常来!
欢迎。。。。
另外一个《地狱门》不要去,危险。

匿名 说...

终于可以留言!我不是江沙人,只是曾经有段回忆。恭喜你阿!替你开心,有个那么乖巧努力的孩子。地狱有门,一定要去看看,呵呵。

黄思安 说...

你不是江沙人,但是有段回忆?
哦,我明白了!
是初恋吧?哈。难怪印象那么深刻。
我有三个女儿而已,儿子还没有人肯替我生。哈。
欢迎常来。

匿名 说...

不是初恋,但也刻骨铭心。你的三个女儿,以后会为你带来三个儿子呢,呵呵

黄思安 说...

哈,应该是一个半儿子吧!
你目前在外国?

匿名 说...

我目前在澳洲定居,adelaide,呵呵。你的文字和图片,都好漂亮!你之前,是从事文字的?

黄思安 说...

哦。。澳洲?好地方!
是的,我的职业跟文字、书本有密切的关系。
我的hotmail:

aun0905@hotmail.com

欢迎来聊天!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老师吗?

黄思安 说...

教书匠。。。。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