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2.10

《心想事成》

今天是学校第45届运动会。
其实之前已经进行了一些项目的决赛。
今早只进行100米、400米和拔河决赛而已。
前几天因为新年休假关系,所以今天才知道我的队伍获得第四名,也就是全场最后一名!
14金,17银,18铜。
我身为队长,原本应该剖腹谢罪的。
但偏偏我不是一个很喜欢认输的人。
今天来到学校,第一件事就是接见这群哀兵。
给他们一些鼓励。
结果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吗?
今天一共进行13项比赛,我队竟然横扫9金!
要不是因为另四项的队员出了一些差错而痛失金牌,我看今天有很多人可要跌破眼镜咯!
从最后一名飞跃亚军宝座。
跟冠军队伍只相差三枚金牌而已。
这不就是奇迹吗?
其实奇迹是给有准备的人,并不是偶然的事。
我非常佩服这班学生的奋斗精神。
这些孩子都是赤着脚在炙热的烈日下奋力一搏的。
我问他们为何不穿鞋子?
他们说:老师,穿了鞋子我就不会跑了。
哈。。这就是刻苦耐劳的印度同胞。
主要项目完毕后,就轮到教师项目了。
是八人接力赛。
每组一共派出八位男女老师。
我是队长,所以必须参加,而且负责最后一棒。
幸好我平时有练跑,所以总算没辜负大家的期望,勇夺冠军!
今天,是我的好天!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一样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奇迹也是给坚持到底的人。恭喜你!

黄思安 说...

你说得对。谢谢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